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致隆成集團(01225) 董事會成員及股東的公開信


致:隆成集團董事會成員、股東們

隆成集團董事會成員、股東們:

隆成集團自決定出售原本核心業務後,相信各位董事會成員及股東們都希望公司可以邁向更美好的將來,而我們作為股東的也支持公司一切合理的決定去管理公司及發展新業務。誠如公司最新的業績報告所述:
"鑒於董事擁有扎實的金融知識及背景以及本公司的充裕現金水平,董事認為本公司目前適宜採取積極行動產生即時之收入,並將本公司之業務組合擴展至其他業務範疇,包括貿易、放貸業務以及其他金融及物業投資。"
我們看到這句,還為公司委任了一些有才華、有能力的董事而感到高興,也為公司擁有充裕的現金去開展新業務而感到雀躍,但公司昨天公佈的一宗交易(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5/0401/LTN201504011062_C.pdf) ,就令我為公司管理層的不智而感到憤怒!

公司要收購物業去開展新業務是無可厚非,也是合理的做法,但公司在坐擁接近8億元淨現金的情況下,為何收購物業要以發行新股支付?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發行新股作價低至每股0.5元,比較目前公司每股資產淨值約0.832元大幅折讓40%!如果按照通告所述的方式去支付收購物業的作價,則公司每股資產淨值將由約0.832元攤薄至0.803元,對公司的股東極之不利,究竟公司的董事們是基於什麼因素作出此等不利公司、股東的決定?

或者讓我們看看這些所謂“有札實金融知識”的董事們其學歷與背景:



麥光耀先生,39 歲,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取得金融專業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彼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取得特許金融分析師資格。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以來,彼一直為美國執業會計師;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以來,彼一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成員。目前麥先生為康宏理財控股有限公司(其股份已於聯交所主板上市)之執行董事、駿科網絡訊息有限公司(Computech Holdings Limited,其股份已於聯交所創業板上市)之執行董事及國銳地產有限公司(前稱建懋國際有限公司,其股份已於聯交所主板上市)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黃琛凱先生,37歲,自二零零五年三月起加入本集團,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前原先為本集團的集團副總經理,於委任後仍會繼續擔任該職位。彼負責本集團的管理及中國市場業發展。黃先生於羅徹斯特理工學院取得商管學士學位,及於美國大學取得商管碩士學位。

黎健聰先生,44 歲,於穩健投資,特別是在中國及台灣的物業投資、社會服務及技術領域上,已有超過20 年的經驗。黎先生於澳洲科廷理工大學取得市場及管理學士學位。黎先生的工作始於中國銀行集團證券有限公司的場內交易員,並於一九九四年至二零零二年期間分別為力寶證券控股有限公司、德累斯頓銀行及嘉信理財香港證券有限公司出任交易員,及於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間在軟庫金匯亞洲証券有限公司出任交易及鎖售交易部門主管。彼亦於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三年期間分別於星展唯高達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建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農銀證券有限公司及京華山一國際有限公司工作。而於二零一三年九月至二零一四年八月期間,彼於基金公司專注於投資組合管理及風險管理的工作。另外,黎先生於証券咨詢、企業融資、企業管理及基金管理的範疇上亦有豐富經驗。

陳世峰先生,47 歲,現為台灣華聯亞洲創業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之創辦人及董事長。陳先生擁有豐富銀行、金融及會計工作經驗,並曾在多間跨國金融機構及上市公司擔任行政職位。陳先生獲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頒發會計學士學位,以及獲美國伊利諾大學頒發會計碩士及財務管理碩士學位。陳先生曾於台灣、上海及香港多間投資銀行、證券公司及資產管理公司擔任行政職位。彼亦曾於台灣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及台北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擔任講師。

請問上述的董事們,你們都具備大學金融、財務相關的學歷,相信也熟識"企業融資" (Corporate Finance),並且有豐富的營商經驗,請問一間公司在擁有充裕資金、而且股價比資產淨值有大折讓的情況下,仍以大折讓價配發新股作為收購物業的作價,是否符合公司最佳利益? 是否符合股東最佳利益? 還是你們在作出這決定的時候,並不是以公司、以股東的利益為依歸? 請撫心自問。

我們在此提出請求,希望董事會成員基於公司及股東的最佳利益,取消以發行新股作為收購物業的代價,改以公司的現金儲備支付有關款項,這才是最符合公司及股東利益的做法。如果我們的訴求不獲允許的話,我們將根據本公司章程第58條規定,收集10%股東的支持,召開股東特別大會,以表決對董事會成員的不信任投票;此外,我們不排除向監管機構作出申訴,要求監管機構介入、調查,還小股東一個公道。本公司章程第58條規定如下:

"58. 董事會可於其認為合適時召開股東特別大會,而於遞呈要求日期持有不少於本公司繳足股本(賦有本公司股東大會上投票權)十分之一之股東有權於任何時候透過向本公司董事會或秘書發出書面要求,要求董事會召開股東特別大會,以處理有關要求中指明之任何事項;且該大會應於遞呈該要求後兩(2)個月內舉行。倘於遞呈後二十一(21)日內,董事會未有召開該大會,則提出要求之人士可自行根據公司法第74(3)條之條文召開大會。"

各位董事們可能覺得小股東只是一盤散沙,烏合之眾,難有作為,也不需理會我們的想法與感受。事實可能與你們所想像的一樣,但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各位董事們,我們不會放棄任何絲毫的機會去爭取小股東的權益,那怕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

小股東們,如果你們不想自己的利益被剝削、被攤薄的話,我懇求各方的小股東們,包括機構投資者與個人投資者團結起來,爭取及保護我們應有的權益。

此致

隆成集團董事會及股東


---------------------------------------------------------------------------------------------------------------------

如果有媒體朋友看到這封信的話,也懇請仗義相助,幫我們將訊息傳遞出去,幫助小股東們發聲爭取應有的權益,感激不盡!

222 則留言:

  1. 我唔係隆成股東,
    不過絕對支持偉哥,
    對於妄顧小股東利益既公司,
    絕對唔可以縱容。

    回覆刪除
  2. 希望各位隆成的股東們可以將上述信件,於下款署上個人名義,電郵或郵寄給隆成集團。

    我在其網頁上找不到董事會或管理層的電郵,只有一個查詢的電郵: service@lerado.com.tw
    隆成香港辦公地址:
    香港中環亞畢諾道3-5A號 環貿中心30樓1-3室
    Place of Business in Hong Kong :
    Unit 1-3, 30/F., Universal Trade Centre,
    3-5A Arbuthno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如果各位有其它電郵或聯絡方式的話,也請在此提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或者會嘲笑我儍及不自量力,我承認,但總比什麼也不做為佳。

      我會再聯絡david webb, 如果他同意的話,我們應該有足夠股數可以要求召開股東特別大會。

      刪除
    2. 我自己會將信件影印數份並簽署,然後獨立郵寄給每一位董事會成員。

      刪除
    3. 絕對支持偉哥既做法,雖然我股數不多,但我都會響應以上既運動

      刪除
    4.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刪除
    5. 另外,如果大家不介意給郵局多些生意的話,也可以考慮以掛號信形式送遞,以示隆重其事。

      刪除
    6. 偉哥放心, 全力響應
      只有少量貨, 絕不沽, 希望可略盡綿力, 有需要就股東大會見

      刪除
    7. 支持行動,維護小股東權益!

      刪除
    8. 己發電郵,横掂未去過股東大會,當去見識下

      刪除
    9. 支持,持有5萬股,今日先發信,然後股東大會見!

      刪除
    10. 多謝偉哥勞心勞力, support!

      刪除
    11.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辛苦了!

      舉腳支持!

      持有數萬股。

      刪除
    12. 支持,持有10萬股,今日發信,股東大會見!

      刪除
    13. 必定支持, 股東會見~~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 講得好~~

      刪除
    14. 我唔係隆成股東,不過絕對支持偉哥!!

      刪除
    15. 我冇買1225, 不過都想出一分力. 我係咪都可以寫信比佢架?

      刪除
  3. 支持!小股東要團結起來!

    回覆刪除
  4. 支持偉哥!小弟持股5萬

    二師兄

    回覆刪除
  5. 支持!如要幫手統計股數,小弟可以幫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我會先聯絡david webb, 希望可以面見他詳談。

      刪除
  6. 偉哥 支持你!小弟與朋友約持股15萬

    虛心求教 有無可能其實同賣方打龍通 配股係俾莊收平貨或向下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的財技手法是變化萬千,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刪除
  7. 回覆
    1. 本來諗住明天止蝕沽出,現在一股不沽,撐到底。

      刪除
  8. 現在沒有1225,但明天會買少少,支持偉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其實現階段我並不希望沒有持股的網友為我們而破費,首先要表態的是現有的股東;如果到時都沒有作用,再向其他網友們求助,看看5月的股東大會那天有空的網友,能否買一手或碎股,然後出席股東大會,一起向公司管理層表達我們的不滿與訴求。

      刪除
    2. 支持,多年沒寄信,破例給這公司了

      刪除
    3. 之前汁左幾轉,現在冇貨如果偉哥吹雞一定做野。

      刪除
  9. 支持,一股不沽,股東大會見!

    回覆刪除
  10. 管理層終於迫我們小股東出手反擊了!我贊成如可以的話,以郵寄這方式來表達,因為在這個資訊極之流通的年代,電郵有時給人一種很平常的感覺,反撲歸真用郵寄簽親筆名字,反而給人一種“我是黎真的!”之感覺。除了寄往香港辦公地址,我如何獨立郵寄給每一位董事會成員?

    P.S. 持有660,000股122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向每位董事獨立寄一封信,當中主席那封會以掛號信郵寄,地址只能全部填公司辦公地址。

      電郵可能無法給予董事會足夠的壓力,故此我會建議雙管齊下,反正也花不了很多時間。

      刪除
    2. 我會郵寄。是否在信尾底簽名及全名呢?

      刪除
    3. 多謝偉哥的公開信,使我們省了很多時間。我會郵寄,讓他們知道真實地有多少散戶忿怒了。
      利申:持有400,000股

      刪除
    4. 是的,請在下款簽名、甚至提供全名。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寄信,無貨都支持,何況自己有貨!同意告知持股數,等同David交談時心裡到有個底.

      刪除
  12. 偉哥,今次收購有否涉及上市公司企業管治失當行為,可否去信證監會要求展開調查其董事是否濫權及股束資金失當行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隆成董事會不更改初衷,一意孤行,那我會向証監會作出投訴,也希望大家一起去做。

      這是很明顯的剝削股東權益的行為,也明顯不是以公司、股東的權益作為依歸,我會很懷疑公司董事有失當的行為。

      刪除
    2. 那是下一部行動?還是現就去信證監要求展開調查,比壓力隆成,望佢取消收購或以現金收購?

      刪除
    3. 我想這是下一步行動,給董事會一個緩衝期,如果在我們表達訴求後,例如放完復活節假後的一個星期,都沒有任何回應的話,那我們就啟動第二、第三步行動,包括要求召開股東特別大會及向監管機構就董事會損害股東利益作出控訴。

      刪除
    4. 聽你的,一定支持!

      刪除
  13. 支持偉哥,明早會EMAIL給他們!!

    回覆刪除
  14. 支持!!呢隻係少有持股要蝕住走的,不過上次股價抽升已算老千股的"逃生門".

    回覆刪除
  15. 謝謝偉哥發起,我有35萬股,有冇都一定支持你。明天也雙管齊下發Email 和寄信。

    另外想問若果有理由相信違反〈公司法〉保護小股東而設既168A,進一步行動是否也可以包括向法庭申請命令,去阻止公司這個決定?咁做涉及訴訟係唔係會比較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眼人一看就知董事會的做法並沒有顧及公司及股東的最佳利益,申請司法覆核應該有機會成功的,只是要考慮訴訟成本。

      不知有沒有法律界朋友可以提供意見,這類訴訟大概費用是多少?

      刪除
  16. 首先聲明我從未炒賣過此股,只不過多年前在Yahoo 老師的博睇過他推介,一直都是他愛股之一,說大股東善待小股東,可惜股價始終長年在低位浮沉,最慘的是易主後仲衰過以前。

    我都想幫各位問下,公司有現金唔用,為什麼要十幾巴仙折譲配股去收購同本業無關的物業?為什麼不學人家Apple租物業?為什麼不來澳洲收購先進的醫療設備?澳洲醫療保健藥物領先,澳元又平都不來收購,為什麼董事局的董事都是有財務智識而無本業醫療智識?

    明眼人一睇就知搵小股東笨,香港証監班友都要做下嘢,拿的是全球最高的薪金,做的嘢是全球最少。

    回覆刪除
  17. David webb 都已經有 9% 持股
    再揾多8百萬持股已經夠10%
    如果佢會出來撐場的話
    相信佢都一定不滿公司的做法
    之前因為派息太少都嘈過

    回覆刪除
  18. 偉哥,過去跟你的推介贏了不少,常常一聲多謝外,實際上也沒有什麼回饋。現在除了向老千說不,更希望我的一分綿力,一個小動作或者一個下午的時間出席股東大會,能夠幫助你及其他師兄師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持股,不過都想問下我有什麼可以做,去支持你地?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小小地買一手成為股東

      刪除
  19. 偉哥
    已sent email,之後寄信,同時我們應否寄去各大報章及雜誌,等多d人關注,香港小股東會為自己爭取股東權益,要他們知道小股東不會任他們為所欲為

    回覆刪除
  20. 財技向上股,雖然都似老千但股價都肯不停上等小股東一同賺錢,但至緊要識下車
    漢能薄膜發電(566)股價飆升備受多方質疑,仍無阻漢能日前向兩家內地能源公司寶塔石化集團及內蒙古滿世投資集團配股抽水高達220億元。惟有內地媒體質疑,兩家公司或未具有足夠資金認購新股;同時亦質疑兩家公司向漢能購買於建築光伏一體化(BIPV)相關生產線設備,但該等公司主要業務卻與太陽能無關,交易動機成疑。
    兩企主要業務不涉太陽能
    漢能本周一宣佈以當日收市價折讓20%、每股5.38港元,分別向寶塔及滿世投資配發3億至30億股新股及1億至11億股新股。以最高配股數量計,意味寶塔及滿世分別要一擲約161億元及59億元認購漢能新股。
    據漢能披露的公告顯示,寶塔年收入達400億元,即要動用年收入近四成才能完成認購漢能最多30億新股。據內地媒體報道,寶塔去年第三季擁有現金54.21億元(人民幣.下同),較最高認購額所需資金仍少近一百億港元。報道亦指寶塔需償還大量債務,去年曾發中期票據集資18億元,當中逾半用於償還公司及子公司銀行貸款,寶塔是否有足夠實力認購新股惹人質疑。
    此外,寶塔及滿世投資分別向漢能購入1200及600MW的BIPV相關生產線設備及技術服務。然而,據兩家公司的公開資料顯示,寶塔及滿世均沒有涉足太陽能相關的業務。寶塔主要從事石油煉化及化工業務,分別在寧夏、內蒙古、珠海及新疆設有石油煉化生產基地;滿世投資則在內蒙從事煤炭生產、發電及化工為主,顯然均與生產BIPV風馬牛不相及。
    漢能股價則未受配股消息影響,昨日升3.4%,收報7.22元,市值衝破三千億大關。

    回覆刪除
  21. 支持偉哥!小弟持股20萬

    回覆刪除
  22. 已sent email,今日再寄信

    回覆刪除
  23. 這一年看偉哥的blog學咗唔少嘢,總要一毫子都唔駛俾,欽佩偉哥的無私,隆成之前我己全部沽清,有幸全身而退,剛打個和,但我會買返一手,以示對公義和偉哥的支持,盡一點微薄之力!

    回覆刪除
  24. 這一定要用與論壓力攪他

    回覆刪除
  25. 感謝偉哥爲一衆小股東發聲
    期望韋伯哥也會聯手爲大家爭取權益!

    回覆刪除
  26. 今日買啲支持! 之前隻1019已經攪到人神共憤。

    回覆刪除
  27. 雖然沒有持股,但仍支持各位,加油!

    回覆刪除
  28. 絕對支持偉哥既做法,已發電郵,小弟持股11萬

    回覆刪除
  29. 放心。 我都有貨。 會掛號俾佢。 今次要出聲。 吾俾呢d 垃圾生存落去。

    回覆刪除
  30. 現在已沒持股,但支持。
    會郵寄支持。

    回覆刪除
  31. 雖沒有持股,但仍支持各位,加油!

    回覆刪除
  32. 雖然之前已經沽清,不過呢次行動一定要支持,先發電郵,稍後時間再抽空郵寄支持

    回覆刪除
  33. 967看來復牌無期,沽空機構Emerson在2月初發表報告,批評桑德誇大收入數據,集團其後作出反駁並復牌,有數個股評人推介搏反彈,股價急插後已反彈回接近被狙擊前的水平。
    桑德國際(0967)現在延遲公布業績,本屬基金愛股之一,該股周二晚更發公告透露,核數師德勤在進行審計的過程中,發現與該公司財務狀相關的潛在問題,更暗示核數工作已經因而中止。
    沽空機構Emerson在2月初發表報告,批評桑德誇大收入數據,集團其後作出反駁並復牌,股價急插後已反彈回接近被狙擊前的水平。豈料3月中突然公布延遲發布業績並停牌至今。當時的公告仍由主席文一波署名,但周二宣布出現潛在審計問題的公告,已改由行政總裁張景志署名。

    回覆刪除
  34. 作為1225股東, 支持偉哥└(^o^)┘

    回覆刪除
  35. 昨晚收到一名身處香港的台灣朋友電郵告知其已向隆成傳遞了我們的訴求,我取得其同意下將內容與大家分享。

    ------------------------------------------------------------------------------------------------------------------------------

    致 黃董事長 英源先生:

    我是一個在異鄉靠著自己打拼的台灣人,多年前買隆成這隻股票前,做了很多研究, 除了欣賞黃先生年輕時為了建立品牌的幹勁,不屈不撓;還有品牌,研發...這些都是在我安心收息之外所學習到的成功之道~誠信。

    一點一滴愛上隆成經營的品牌及對產品的要求,儘管近幾年,環境變化,競爭激烈,零售業不如預期等等,我仍沒有失去信心 ,心中一直為公司打氣,相信公司可以走過陰䨪....

    持有股票的小女子,看中的是隆成大氣 走正路的 誠信的價值。

    可否告訴我們

    原來 我們都是傻瓜 錯了嗎?

    此致


    一個在港奮鬥的異鄉女子
    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不只香港的小股東們,還有很多國內的小股東也表態我們的行動。

      刪除
    2. 雪球也支持我們的行動,已主動將我們的訴求放上"今日話題",可以令更多的投資者及媒體關注事件。

      http://xueqiu.com/7889176837/39564011

      刪除
    3. 頭先係其他適宜轉載的地方轉載咗偉哥的文章,希望可以呼籲到更多人支持

      刪除
  36. 支持,中午會send出去。

    回覆刪除
  37. 回覆
    1. AO先沽1注,呢隻長期炒上落,你要搶我給你。

      刪除
    2. 2.95,再沽多1注,已低過4厘。

      刪除
  38. 感谢偉哥费时写这公开信
    看到这样无良的管理层,本来打算持股卖了
    但卖了就是鼓励这种无良的做法

    持股100萬- 不会卖的。留下为召開股東特別大會出一份力!

    回覆刪除
  39. 利害.... 偉哥你令我諗起馬丁路德金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也希望喚起更多人關注香港上市公司的管治問題.......很多做法都是無法無天,但慘在無人敢出聲。

      刪除
    2. 對!很多時,散戶買了此類股,大嘆倒霉,沽出算數,最多下次不買。難得偉哥為自己及眾人發聲

      刪除
  40. 個市勁牛真的停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市有一種回到2007年的感覺......突然很多北水南下。

      這段日子可能是最易賺錢的日子,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適當時候投機一把.......只是酒醉還需三分醒,一旦市況出現逆轉,要懂得抽身。

      刪除
    2. 絕對認同,要把握機會。

      刪除
    3. 偉哥亦要多謝你至真,今日又食咗一注8002,8077,呢2個月因為你介紹而食既多到不能盡錄,肥仔得嚟又學到睇股控盤等經驗之談,衷心多謝晒。另外亦減持唔多走上的貨,盡量增加cash, 畢竟依家D機會成本好高,哈!

      刪除
    4. 我都分別把最保守, 期望同理想價提升左, 港股好似A左咁, 價值觀唔同左

      刪除
    5. 我都同意現在好似2007,要把握機會

      刪除
  41. 謝謝偉哥, 我會郵寄, 連家人持有約20多萬股

    回覆刪除
  42. 521再升,幾時到頂?
    1137打回原形,昨天追入的點算?
    503,平手沽出一半;
    156,收夠貨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幾多隻港股,我諗不下30隻吧!

      刪除
    2. 30隻內,如不計長倉,應該約15隻。

      刪除
  43. 另外再一次謝偉哥, 唔講多謝啲乜了 ;p

    回覆刪除
  44. 1358 3.51 先沽1/4 . 其他再等....多謝偉哥.

    回覆刪除
  45. 8210仙遊股今日竟然見1.68.........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話申請轉主板啫.........
      早知尋日買落去,申請轉主板+仙遊+創板好消息,奈何有d畏高

      刪除
  46. 雪球那邊球友提供以下的資料,是負責監管上市公司的團隊資料,如果得不到管理層回應訴求,下一步將直接向監管機構作出申訴。

    ---------------------------------------------------------------------------------------------------------------------------------------
    以下是負責隆成的團隊資料:

    地址 :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港景街一號
    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十一樓

    電話總機號碼: 2522-1122

    上市科第23組

    周英傑 - 副總裁
    張子煜 - 助理副總裁
    周有誠 - 經理

    郵箱:licmteam23@hkex.com.hk

    回覆刪除
  47. 我怕自己手痕走去沽空,所以將期貨、期權戶口的資金全部調走.....呢D市真係很難太理性,只可以候低買等坐順風車。

    回覆刪除
  48. 剛剛又沽出一半1206@4.95,希望可以成功炒多轉波幅。

    昨日有買盤@4.51買唔到,唔係今日獲利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4.92 thanks偉哥Y(^_^)Y

      刪除
    2. 哈哈, 你又成功撈左底

      刪除
    3. 多謝waigor, 我4.9走左, 已心足了.

      刪除
    4. 4.93放三份一炒波幅,第二轉

      刪除
    5. 跟大隊, 4.9沽出一注.

      刪除
    6. 沽出1206@5
      持貨只有兩天,十分滿足了
      再次謝謝偉哥財神

      刪除
  49. 好多落後股炒上,如503、6863、6118、151,市場似有冇限資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可能是數年來難得一見的大行情。

      刪除
    2. 希望859都上返Y(ㄒoㄒ)Y

      刪除
    3. 2020 同322都升左, 但同其它比,唔係浪頭

      刪除
  50. 這兩天組合一哥原地踏步,幸好組合二哥發力,才不致跑輸大市。

    回覆刪除
  51. 598距離保守目標越來越近了。

    北水南下,國人熟悉的國企股始終是優先買入的目標。

    回覆刪除
  52. 521,再升16%,我突然幻想10倍不是夢!

    回覆刪除
  53. 320創2008年以來的新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升到咁高,唯有沽貨,沽清320!

      刪除
    2. 我反而覺得前排的大成交可能已令貨源歸邊,今日創7年新高但全無沽壓,如入無人之境。

      大家如果知道A股的智能家居概念股的估值是動輒上百倍PE,就知道320在內地人心目中的估值是如何之便宜,有興趣的可以翻看我11月尾及12月初的兩篇文。

      刪除
    3. 大成交配合,應該仲有得升

      刪除
    4. 尋日賣早好多:(
      等消化啲再入過
      依隻好股真係多謝偉哥!

      刪除
    5. 上年業績後,在0.9X-1.05之間買貨買到手軟,一舉升上組合二哥的位置,終於得到回報。

      在此也謝謝一位朋友,令我更了解320,不然的話也不敢大舉買貨,更不會一直持有至今,謝謝。

      刪除
    6. 320昨日沽清(主動一注, 被動一注<唔記得幾時係IB SET 咗)
      :-(

      刪除
    7. 多謝偉哥,到達之前目標$1.4了
      有乜計劃?
      小弟再放多1注@$1.39

      刪除
    8. 我由0.9至1.1入的貨仍惜售

      刪除
    9. 借偉哥網誌瀏覽量推推股價 哈哈
      偉哥開心目標價係............1.7x

      大家上呀!

      刪除
    10. 我一共有 3注320, 緊握中. 多謝偉哥!

      刪除
    11. It is really crazy...sold all @1.4 Thanks wai gor.

      刪除
    12. 無消息情況下資金涌入, 是否有春江鴨在市場掃貨?

      刪除
    13. 我都覺得係春江鴨 可能320真係有下一步行動

      刪除
    14. Tkchan兄真係波幅之王。。。次次都可以短期高位放到

      刪除
    15. 謝謝偉哥, 今是守得雲開
      我的持貨成本在1元左右,真係好和味

      刪除
  54. 320 @1.33沽咗, 多謝偉哥! ^^

    回覆刪除
  55. 回覆
    1. 有,這次真的坐著"潛艇"去潛伏了。

      刪除
    2. 如靚女頭又出手撈你低,我就跟

      刪除
    3. me too, 坐緊潛艇 (不過好少注...XD )

      刪除
    4. 等偉哥加注 └(^o^)┘

      刪除
  56. 510呀, 510 點解個市咁興奮, 你唔興奮下呀!!!

    回覆刪除
  57. 多謝偉哥, 320留下部份全無壓力!

    回覆刪除
  58. 均價1.42全沽320,非常感謝偉哥,你是我們的活財神!

    回覆刪除
  59. 如果掃貨資金黎自北水的話,俾50P/E 320, 咁咪起碼1.8 , 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你真的枉費我之前一番研究.....

      比個機會你去睇番,然後話比我知如果以今年預期15倍PE計,應該值幾錢,再計錯就以後對你實行"cold shoulder"

      刪除
    2. @@ 對唔住對唔住 1.8 先係12倍多D, 50倍就真係不得了, 只有大陸土豪先做到~~

      刪除
  6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1. 強力支持偉哥這次康健運動,會以郵件及電郵表達我們這班小股東對董事失當行為之不滿。

    同時亦希望偉哥成功代我們跟David Webb會談,以便商討有關召開特別股東大會事宜。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62. 支持偉哥,今天會寄信到隆成,等偉哥出文,響應下一步行動!

    回覆刪除
  63. 今天是長假期前最後一天,又是例牌忙到飛起,今日大部份時間不然陪大家看市了,如可以的話仍會盡量更新我的買賣.

    回覆刪除
  64. 今早以平均價1.43元沽出兩注的320,尚留7注等候更好的價格。

    回覆刪除
  65. 已沽清521,又602接力。

    回覆刪除
  6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7. 869@2.15,平手沽出一半蟹貨。

    回覆刪除
  68. 今早都入左1225 支持waigor據理力爭
    放曬啲股 儲備彈藥留下一隻🔥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