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盛事過後

盛事過後,很多人告別日夜顛倒的日子,生活開始恢復正常,我也不例外。雖然如此,內心始終有種悵然若失的失落感,很懷念過去一個月與朋友在深夜大聲吶喊、高談闊論的快感。希望日子快些過,等待8月中各大聯賽陸續開鑼之後,可以填補這失落感。

自己只有一天時間休息,之後要去認真面對辦公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工作,會一直忙碌,期間甚至連看市的時間也沒有,直至月底之後才會恢復以往休閒、輕鬆的工作狀態,所以這網誌在之後半個多月的時間裡只可以維持有限度的更新,請大家見諒。

在此期間,各位網友如有問題可以照常留言,我會盡量抽時間回覆。

3 則留言:

  1. 伟哥,知道半个多月可能见不到你的更新,都有些失落感。希望你应付忙碌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期待你半个多月后的更新。

    回覆刪除
  2. 放心, 不是半個多月都見不到, 只是不能如之前一樣, 每一兩天就出一篇, 可能每3-4天才有一篇。

    回覆刪除
  3. 很好奇您是做什么的,怎么也有景气循环,如果是股票就是景气循环股,哈..,无论如何,还是期待您的大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