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置頂文章: 我的交易日誌 (六)

這個專欄的留言區將會用作記錄我自己交易的專區,以後有什麼即市交易都會首先在這裡更新,作為自己一個完整的交易紀錄。 因為目前我的網誌已暫停留言功能,所以很抱歉有時未必可以與大家詳談買賣原因,很抱歉。 之前兩個交易日誌的連結: 我的交易日誌 我的交易日誌 (二) 我的交易日誌 (三)...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5月18日 - 彈散?

5月18日, 天晴。

今日大市反彈, 恒指上升229點, 至19944點, 距離心理關口二萬點只有數十點, 不排除明天再反彈, 試一試二萬點心理關口。

雖然大市反彈, 但要留意: 1. 成交縮至576億, 成交明顯不配合; 2. 很多近期熱門的二三線股繼續下跌, 無法止瀉, 市場氣氛仍然很差。

我自己覺得今日反彈是名符其實的彈散市.......彈完就散, 之後下試19400點支持是必然的, 而且很大機會在月底結算前跌破。

既然覺得這是彈散市, 如果不趁反彈開認購期權短倉, 真的對不起自己荷包, 所以今日沽了下月恒指細權218C X 2, 國權130C X 2, 合共收了4.8K的期權金, 可以幫補股票組合的損失。

如果明天繼續反彈的話, 會考慮加倉指數認購期權短倉; 甚至個別股票反彈多的話, 會考慮開股票認購期權短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